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容祖兒:容祖兒夢見恩師羅文爆喊:佢着得好紳士! __,容祖兒,羅文,

祖兒好掛住恩師羅文。天后容祖兒今日於台灣為全新國語專輯《答案之書》舉行記者會,期間大會播放了一段「給過去自己的一封信」影片,令祖兒感動到眼濕濕!另外, ...


祖兒好掛住恩師羅文。


天后容祖兒今日於台灣為全新國語專輯《答案之書》舉行記者會,期間大會播放了一段「給過去自己的一封信」影片,令祖兒感動到眼濕濕!另外,唱片公司還秘密準備了一段祖兒恩師羅文生前的鼓勵話語,讓祖兒一聽就落淚!

羅文表示:「祖兒,在藝術旅途上一點不要浪費時間,可以做很多不同的嘗試。人生只有幾十年,時間過去就是過去,你一直回想,事情也不可能重來,如果你每一件事都在意執着,就沒法繼續。」這些話語都是製作人員從羅文生前受訪的影音檔剪輯而成的。

原來,日前祖兒亦有夢見羅文,今日她在台上分享此夢境時眼淚亦奪眶而出,她表示多年來不曾如此清楚夢過恩師。在夢中,羅文穿上紳士西裝出現在她面前,但羅文一句話也不說,她還抓着對方的手撒嬌:「老師你好靚呀,但怎麼都不說話,說說話嘛!」祖兒形容在夢中的兩人就是平常相處的模樣,而當時她在夢中哭醒了。

另外,台灣樂壇已有「宋子哥」吳青峰,之後祖兒亦被媒體尊稱為「送子姐」,因為專輯中的魏如萱(waa)和謝馨儀跟她一合作就有喜,祖兒笑說:「不是我的功勞啦,是她們老公的努力!」認真搞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