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港珠澳大橋:港珠澳橋珠海口岸安排失當 累500客打蛇餅 __,港珠澳大橋,

在巴士站等上車的旅客打晒蛇餅。周六(27日)是港珠澳大橋正式通車後首個周末,繼連日來發現各口岸安排失當兼多處甩漏後,東網記者周六再到珠海口岸旅檢大樓視 ...


在巴士站等上車的旅客打晒蛇餅。


周六(27日)是港珠澳大橋正式通車後首個周末,繼連日來發現各口岸安排失當兼多處甩漏後,東網記者周六再到珠海口岸旅檢大樓視察,再次發現指示不清兼誤導旅客,連累他們無辜排大隊。記者還遇上旅客迫爆巴士站的場面,估計高峰時有約500人「打蛇餅」等穿梭巴士。

接近中午時份,珠海口岸出境往港澳的旅客人流開始多,但在旅檢大樓外,因豎立了一塊寫有「請先購票再過安檢」的巨大告示牌,不少首次試用此口岸的旅客均以為要買了巴士車票才可過關,紛紛擠在大樓外的臨時售票處買車票,約有過百人排大隊。但事實上,過關後的候車大堂內有人手購票處及多部自動售票機,而且沒人排隊。

而在候車大堂,中午時出現近百名旅客排隊等上車的場面。而在候車大堂外的巴士站,更有約500名旅客排隊等車,當局一度要截流,人潮亦要分批上車。由過關到上巴士,記者共花了約20分鐘。最終當局加派巴士接載旅客後,人潮才得以疏散。

有扶老携幼往香港的內地旅客向東網記者表示,雖然過關的人不多,但要排大隊等穿梭巴士,指當局安排混亂要改善。在佛山工作的何小姐趁假期來試用港珠澳大橋,她向職員查詢購票安排後,被告知要先買巴士票才能過關,便按其指在大樓外的臨時售票處排隊買票。後來她得知過關後也可買票,頗有微言,認為當局安排失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