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美人計3之呃飯食】神隱兩星期再出動 Karen一晚約7男撐枱腳 __,美人計,

Karen事隔兩星期再出動,一晚約7男食足7餐。(黎少英攝)
Karen近日再出動實行其「美人飯局」計劃。(黎少英攝)有少女以「美人飯局」手法,在交友App相約男網友出來帶到指定地點晚飯,埋單劏到網友一頸血,結果 ...


Karen近日再出動實行其「美人飯局」計劃。(黎少英攝) Karen近日再出動實行其「美人飯局」計劃。(黎少英攝)

有少女以「美人飯局」手法,在交友App相約男網友出來帶到指定地點晚飯,埋單劏到網友一頸血,結果有不少「巴打」感到受騙。記者當場踢爆自稱Karen的少女所作所為後,僅翌日見她曾返回涉事的太子唐三樓Cafe,但她沒有再運作「美人飯局」,之後數天,記者亦未見Karen再出現在該Cafe。



以為「美人」良心發現?記者昨日再於Cafe留下守候,發現神隱兩星期的Karen再次出動,這次她明顯經過悉心打扮,穿白色上衣衫及一條藍色超短裙褲,晚上近6時,開始帶「飯腳男」上Cafe撐枱腳,同樣相約在太子始創中心附近等候,再扮搵路,最後上餐廳。



記者目測,由晚上6時至10時半,先後有7名男子被她帶上cafe,但做法與早前有些不同,Karen沒有再帶外賣盒離開,而是與每位「飯腳男」都食足一餐飯,只是食飯時間較快,一般在半小時內完成,然後她會與對方一齊走,在樓下才分道揚鑣,Karen就急急腳去會合下一個「飯腳男」。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