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何廣沛:緋聞女友逐個講 何廣沛被女飛激發事業心 __,何廣沛,

Matthew拍劇都同對手傳緋聞。熱播新劇《跳躍生命線》其中一位男主角何廣沛(Matthew)擔任嘉賓梁泰來電台節目嘉賓,節目中他分享了入行六年極速上 ...


Matthew拍劇都同對手傳緋聞。


熱播新劇《跳躍生命線》其中一位男主角何廣沛(Matthew)擔任嘉賓梁泰來電台節目嘉賓,節目中他分享了入行六年極速上位的經歷心得外,還大方談及與朱晨麗、江嘉敏之緋聞。

擁有美國大學會計學士學位的Matthew,於畢業後就回港參加藝員訓練班,當時與家人訂立五年限期,如五年之後事業沒起色,就會轉行︰「記得訓練班的第一天要拍一條短片,問及五年內有咩目標,我回答說希望在五年內觀眾能叫出我的名字便滿足;第二個問題是有關十年後,我表示希望能當男主角有自己的代表作。我不能空口說白話,所以拍完這影片後,我決定發力去達成我的目標。」相比起其他同期同學,Matthew坦言較幸運,受到不少前輩如鄭丹瑞及吳啟華賞識,他又說:「我明白機會不是必然,每次我都會努力捉緊,用很多苦功去鑽研演技,因為我明白,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Matthew每次拍完劇後都會與同劇女星傳緋聞,當中包括江嘉敏、朱晨麗、與及《跳躍生命線》的拍檔劉佩玥,他先重申跟江嘉敏沒過電:「很年青很純,劇中我們同演十七歲,但真實我比她大六歲,有很大的代溝!我只把她當妹妹看待。」至於傳得最盛的緋聞女友朱晨麗,他大讚:「朱晨麗是港姐冠軍,外表高貴,但合作過後,她私下卻像一個傻大姐,為人易親近很貼地,沒有距離和居高臨下的感覺。」劇集結束後仍被傳媒發現私下約會,他說:「我跟所有演員關係很好,都會私下吃飯或慶祝生日,這一刻真的沒考慮有沒有發展可能,因為之前年青太不懂事,糊裏糊塗過日子無事業心,經過入行前失戀反思,才知自己的不足,開始有事業心,所以現階段,我是專注事業,把事業放於首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