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美人計3之呃飯食】Karen身世大曝光 母親留言護女︰佢被人冤枉 __,美人計,

網民大起底,Karen與胞妹的生活相片在網上瘋傳。(互聯網)
涉嫌與餐廳串通「呃飯食」的少女Karen,現年18歲,在東涌唸完小學後往沙田讀中學,剛於今年考畢文憑試。據悉,她畢業後便於事件中的唐3樓咖啡室任侍應。 ...


涉嫌與餐廳串通「呃飯食」的少女Karen,現年18歲,在東涌唸完小學後往沙田讀中學,剛於今年考畢文憑試。據悉,她畢業後便於事件中的唐3樓咖啡室任侍應。報道出街後,引來大批網民討論,有自稱與Karen的中學同學向記者稱,Karen於校內不受歡迎,更曾受欺凌,遭人扯頭髮,亦有人指她經常向人炫耀追求者眾。



《蘋果》放蛇踢爆這宗美人計後,Karen已不再落街勾客,而是在店內負責面試求職者,全日留守店內,傳授「劏魚」技倆。



據記者了解,Karen來自單親家庭,隨母居於東涌逸東邨,另有兩名同母異父的姊弟,事件被揭發後,連其妹妹亦慘受連累,遭網民起底,照片於討論區瘋傳。從兩姊妹的社交網站照片顯示,三母女感情要好,經常結伴外遊及用膳,母親亦有為Karen慶祝18歲生日。



對於女兒被指「呃飯食」,母親於網上留言維護愛女,聲稱女兒「被人冤枉,被人害」,母親聲稱,餐廳負責人與婚姻介紹所合作搞活動,女兒只是任職侍應,惟當網民反駁其女兒於一晚相約11人到餐廳食飯,母親只表示,已與餐廳負責人聯絡,並會採取法律行動,又要求網民友善看待事件,但對於女兒如何被冤枉,卻沒進一步解釋。《蘋果》今日曾致電Karen母親了解,惟其手機一直關上。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Karen與家人的生活相片在網上瘋傳。 Karen與家人的生活相片在網上瘋傳。
Karen與家人的生活相片在網上瘋傳。

Karen與家人的生活相片在網上瘋傳。
有自稱與Karen的中學同學向記者稱,Karen於校內不受歡迎。

有自稱與Karen的中學同學向記者稱,Karen於校內不受歡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