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第55屆金馬獎: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鄧超孫儷夫妻爭帝后 __,孫儷,鄧超,

鄧超和孫儷雙雙憑《影》入圍角逐金馬影帝后。「第55屆台灣金馬獎」將於11月17日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大會舉行記招公布入圍名單,內地夫妻檔演員鄧超及孫儷 ...


鄧超和孫儷雙雙憑《影》入圍角逐金馬影帝后。


「第55屆台灣金馬獎」將於11月17日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大會舉行記招公布入圍名單,內地夫妻檔演員鄧超及孫儷憑主演電影《影》雙雙入圍角逐影帝及影后,該片更先後獲得12項入圍提名,包括《最佳改編劇本》及《最佳攝影》等,被視為本屆大熱作品。

而以拍偶像劇出身的邱澤「越級挑戰」,憑主演電影《誰先愛上他的》首次入圍角逐影帝,苦戰鄧超、徐崢及段奕宏等前輩。影后方面好戲之人包括孫儷、周迅(《你好,之華》)及趙濤(《江湖兒女》)順利入圍,鹿死誰手自有一番激鬥!縱觀這份入圍名單,大陸星絕對威晒!

而惠英紅則憑電影《翠絲》入圍⻆逐本屆《最佳女配角》,成為本屆唯一的「香港代表」,戲中她與變性人老公結婚多年,因而引起生活上種種衝擊,其演出令人期待。另外張藝謀(《影》)、姜文(《邪不壓正》)及婁燁(《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先後入圍角逐《最佳導演》,實力可謂不相伯仲。

剛從外地返港的惠英紅甫落機,對於自己入圍最佳女配角,她說:「好開心!」又請已答應做頒獎嘉賓,所以屆時會出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