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斟佢做Double May?】杜汶澤兩公婆約唐寧開會密密斟 __,Double May,唐寧,杜汶澤,

杜汶澤最近忙著打理自己的網媒,而田蕊妮就忙著錄音和宣傳新歌。雖然兩公婆都相當忙碌,但都不會忽略對方!這天《壹》仔看見他們兩人撐枱腳,兩個一如以往地很多 ...




杜汶澤最近忙著打理自己的網媒,而田蕊妮就忙著錄音和宣傳新歌。雖然兩公婆都相當忙碌,但都不會忽略對方!這天《壹》仔看見他們兩人撐枱腳,兩個一如以往地很多話聊,杜汶澤一邊講一邊笑,笑得很開心。值得留意的是,阿田沒有化妝但皮膚一樣很好,保養得宜。

早前日山竹吹到,杜汶澤霸氣的說誰上班就解雇誰,更改編LMF的歌大罵政府。山竹吹走,街上雜物清得七七八八,兩公婆又再出動與一大班朋友吃飯,其中一個更是Baby John的經理人。一坐下阿田就很專心的看餐牌,而杜汶澤就不斷與朋友聊天。吃完東西他們拿出文件,開始很認真的寫寫畫畫。不久後唐寧都加入討論,由杜汶澤主導話題,似乎在討論重要事宜。難道是唐寧會有機會加入《杜汶澤喱騷》,與杜汶澤一起拍片?但《杜汶澤喱騷》的影片粗口橫飛,女主持又每個都走性感路線,似乎不太適合好媽媽唐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