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逃稅風波:范冰冰冇晒事?台灣名嘴爆料:沒這麼簡單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有傳范冰冰(左)將會「王者歸來」,但台灣名嘴許聖梅就話唔係咁簡單!內地一線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而神隱三個幾月,有傳她已沒事將「王者歸來」 ...


有傳范冰冰(左)將會「王者歸來」,但台灣名嘴許聖梅就話唔係咁簡單!


內地一線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而神隱三個幾月,有傳她已沒事將「王者歸來」,令不少粉絲鬆一口氣,表示期待再見冰冰!

可是台灣名嘴許聖梅錄影節目時卻另有看法,對於冰冰獲釋的傳言,她爆料說:「情況沒這麼簡單。」她分析冰冰的個性:「她是不會輕易吞下去的人,而之所以至今沒露面,甚至沒做任何表示,想必事情嚴重性超乎預期,所以我認為情況沒有那麼簡單。」她認為藝人只管賺錢,其經理人公司應當負最大的責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