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結婚半年報喜 張珮汶陀B五個月 __,張珮汶,張家瑩,

Grace懷孕20周,腹部微隆,面及手腳都沒浮腫,陀得靚。互聯網圖片
Grace懷孕20周,腹部微隆,面及手腳都沒浮腫,陀得靚。互聯網圖片現年34歲的07年亞姐冠軍張珮汶(Grace)今年4月嫁給珠寶商何駿杰(Adria ...


現年34歲的07年亞姐冠軍張珮汶(Grace)今年4月嫁給珠寶商何駿杰(Adrian),成為人妻僅半年的她,昨日凌晨於社交網宣佈懷孕20周!Grace表示已懷孕五個月,更聲言不會封肚,會再追多個小朋友。

穿上全白色襯衣的Grace,上載一輯靚靚孕照,穿上白色bra top的她微露事業線,精神看來很不錯,臉蛋手腳未見浮腫,又手持「Week 20」紙牌,宣告已懷孕20周。相片中她的肚子不算大,但身材圓潤。Grace留言寫道:「終於可以安心同大家講啦:我懷孕了!踏入20周,今天去照了結構,清楚地見到BB的眼耳口鼻、手仔腳仔、脊骨、器官……醫生話BB陀得好靚,好健康!感恩一切都正常,這是我和Adrian聽到最開心最感動的消息,謝謝各位的祝福,我會定期報告我嘅近況㗎」

問到Grace現在陀B的情況,她昨日透過短訊回覆:「多謝你呀,BB𠵱家剛五個月,預產期明年3月。」問到她會否再生B?她說︰「至少兩個啦,哈哈,冇咁悶。」

原名張家瑩的Grace,去年中改名張珮汶,因有台灣堪輿學家指其名字與八字不夾,40歲後不利「下半身」健康。改名後,Grace不但與拍拖未夠兩年的何駿杰拉埋天窗,更順利陀B。



今年4月,Grace嫁給珠寶商何駿杰,當時就有傳奉子成婚。互聯網圖片 今年4月,Grace嫁給珠寶商何駿杰,當時就有傳奉子成婚。互聯網圖片
何嘉莉懷孕四個多月,昨貼相未見凸肚。互聯網圖片

何嘉莉懷孕四個多月,昨貼相未見凸肚。互聯網圖片

何嘉莉揭傷心經歷

除了Grace,已育有一子一女的何嘉莉前日宣佈再度懷孕,昨日更自爆去年生小女兒前曾流產兩次︰「在Baby Zoe之前其實嘗試懷孕兩年都沒有結果,中間我們試過不同的方法,自然的非自然的也有,坦白說也有過成功可惜最後還是流產過兩次,經歷既恐怖又傷心……」

何嘉莉又說完全沒想過今次會這麼容易懷孕,所以有點措手不及,更謂擔心照顧三個孩子,無論經濟及心力都應付不來,曾與老公考量很久很久,但最後都選擇接受新生命的來臨。

採訪︰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