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郭炳湘病逝●獨家】入院以來一直昏迷 院方在家屬同意下拔喉 __,郭炳湘,

新鴻基地產前主席郭炳湘今年8月尾中風,在港安醫院留醫。(資料圖片)
新鴻基地產前主席郭炳湘今年8月尾中風,其後在港安醫院留醫,今日病逝。據悉,今日大約中午12時,院方在家屬同意下為郭炳湘拔喉。據了解,郭炳湘早在入院以來 ...


新鴻基地產前主席郭炳湘今年8月尾中風,其後在港安醫院留醫,今日病逝。據悉,今日大約中午12時,院方在家屬同意下為郭炳湘拔喉。



據了解,郭炳湘早在入院以來一直昏迷;雖然維生指數一直沒有異樣,但因為中風及腦部嚴重出血,即使接受手術也未必能有甦醒機會,故據悉郭留院期間沒接受過手術。由於郭沒接受手術,肝、腎等主要器官慢慢衰竭,有傳他一度需要洗腎「吊命」,惜最後返魂乏術。



另一方面,有傳9月中郭不再需要倚賴多巴胺治療,血壓正常,只有間歇性血壓過低,亦不需洗腎,血氧含量亦正常;但因為郭曾多次發燒,而且不能自行呼吸,要靠呼吸機,亦對外界沒反應。有指郭的病情從不樂觀,據了解,醫護團隊亦早已打定輸數,本來希望郭能有多半年左右壽命。



據了解,郭的病情曾經一度被判斷為好轉,亦一度無需洗腎;但之後因為腦幹死亡,始終無法支撐器官運作。



外界關注郭老太對郭炳湘的病情有多關注,據悉,郭老太特意待記者不再守候港安醫院門口後,才秘密地不定時地探望郭炳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