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邊位樂壇超齡新人咁把炮】黃翠如寸佢 張振朗眼紅:實在惹人妒忌 __,張振朗,翠如,黃翠如,

今年樂壇有位39歲超齡新人,竟然引起好多圈中人關注,究竟乜水新人咁把炮?聽下張振朗點講佢。「你做主持已經好好,還跑去演戲,你這樣會搶我飯碗,也算吧!現 ...




今年樂壇有位39歲超齡新人,竟然引起好多圈中人關注,究竟乜水新人咁把炮?

聽下張振朗點講佢。「你做主持已經好好,還跑去演戲,你這樣會搶我飯碗,也算吧!現在還要唱歌,又唱得這麼好,實在好招人妒忌。」

連黃翠如都要公開寸佢:「那個人經常扮張智霖眼神,聲線扮張國榮那個,我認識他十多年了,我們從來沒有真心說話交流,他只懂講廢話,不過唱歌又確實唱得動聽的。其實這句也是廢話來的。」

至於譚校長也笑他貌似萬梓良。

這位樂壇新人,就是前《東張西望》主張,明星足球隊成員,又曾是「有線黨」的莫家淦。主持、拍劇、依家做埋歌手,大把friend開腔撐,除以上幾個朋友,還有梁漢文、洪永城、梁烈唯及曹永廉等,呢啲咪叫先聲奪人囉!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