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的士車禍】走過鬼門關 險變植物人 __,

黎嬰07年車禍後,被送往瑪麗醫院。
黎姿自小與胞弟黎嬰感情要好,對他供書教學至成為皮膚科醫生,可惜在07年5月30日凌晨時分,黎嬰不幸發生交通意外。當時黎嬰坐的士回家,途經灣仔一個十字路 ...


黎姿自小與胞弟黎嬰感情要好,對他供書教學至成為皮膚科醫生,可惜在07年5月30日凌晨時分,黎嬰不幸發生交通意外。當時黎嬰坐的士回家,途經灣仔一個十字路口時,遭另一輛的士攔腰猛撞車身,兩車撞向路中鐵欄。黎嬰被拋出車外,頭部直撼路邊,腦部嚴重出血,被送到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病房進行急救。腦部嚴重受創的黎嬰,更險變植物人,幸好最後蘇醒過來。



黎嬰坐的士發生車禍,現場遺下大灘血迹。 黎嬰坐的士發生車禍,現場遺下大灘血迹。

住院逾40日後,走過鬼門關的黎嬰病情漸趨穩定,並由深切治療部轉往腦外科病房。當時黎姿正忙於拍攝《珠光寶氣》,故劇組要改劇本減其戲份,好讓黎姿可抽空照顧弟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