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林熙蕾自認「虎媽」: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__,林熙蕾,

林熙蕾與楊晨婚後育有兩個女兒,她更自言自己是虎媽。台灣《蘋果日報》
林熙蕾與楊晨婚後育有兩個女兒,她更自言自己是虎媽。台灣《蘋果日報》黎姿息影後主力搞公司,同時照顧弟弟、老公及三名女兒。曾經在《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入面 ...


黎姿息影後主力搞公司,同時照顧弟弟、老公及三名女兒。曾經在《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入面色誘劉德華的台灣女星林熙蕾,同樣拍過不少港產片,她於11年婚後亦淡出娛樂圈,跟從商的丈夫楊晨定居上海,兩人育有7歲女兒「心心」楊若妤、4歲「蜜蜜」楊晨熙。林熙蕾一家四口日前接受台灣《蘋果》訪問,她自認是「虎媽」,皆因她嚴格要求女兒在晚上7時睡覺,又要她們學小提琴、游水、網球、芭蕾舞和鋼琴。

問到林熙蕾的女兒有否向她投訴待遇不公平,下星期就43歲的她霸氣回答:「沒有公平,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公平。她們會互相吃醋,會打架、會吵架,但到最後還是愛得要死。」兩名女兒個性南轅北轍,心心外向、大方、天真,訪問中不時跳來跳去,挑戰媽媽脾氣極限;妹妹蜜蜜愛嗲爸爸,大眼睛不停觀察人,但比較內向,吃軟不吃硬,林熙蕾自言在蜜蜜身上見到自己影子。



兩個女兒性格南轅北轍,一個活潑,一個內向。台灣《蘋果日報》 兩個女兒性格南轅北轍,一個活潑,一個內向。台灣《蘋果日報》
林熙蕾在《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色誘劉德華。劇照

林熙蕾在《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色誘劉德華。劇照
林熙蕾11年與楊晨結婚後,開始淡出娛樂圈。台灣《蘋果日報》

林熙蕾11年與楊晨結婚後,開始淡出娛樂圈。台灣《蘋果日報》

想鬧霍建華

雖已婚七年,不過林熙蕾堅持兩夫妻每晚都要有時間獨處,她說:「孩子是我們的一部份,但不是全部。」她丈夫楊晨則微笑補充:「好像昨天才開始談戀愛。」近日林熙蕾夫婦的共同興趣,就是一起睇《如懿傳》,從來不追劇的林熙蕾笑說當初看這部劇集,是因為喜歡周迅,加上男主角霍建華又是閨密林心如丈夫,不料一追看就一發不可收拾。林熙蕾忍不住狂鬧霍建華:「這個男人真的太爛了!下次我看到他可能要揍他一拳吧,不,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正眼看他!」在美國長大的楊晨表示以往很少看古裝劇,他更笑言自己最初連「太監」是甚麼都不知道。

撰文: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