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橋底姦劫女生:橋底色魔警署內自縊亡死因研訊 有大量涉姦證據 __,魔警,

林永春在警署內用LAN線上吊,送院後證實不治。48歲死者林永春於2017年5月11日早上於秀茂坪警署內被發現用LAN線上吊身亡,死因庭今日(24日)就 ...


林永春在警署內用LAN線上吊,送院後證實不治。


48歲死者林永春於2017年5月11日早上於秀茂坪警署內被發現用LAN線上吊身亡,死因庭今日(24日)就其個案展開死因聆訊。死者兄長林罐亨首先出庭作供,他表示與死者鮮有聯絡,對其生活非太了解,只知他死前有穩定工作,任石油氣送貨員,亦有女朋友,又知道死者10多年前有濫用K仔,但近年性格已改善。

負責調查死者牽涉的九龍灣橋底姦劫案的案件主管黎偉俊出庭作供,他先簡述該姦劫案的詳情,指22歲受害人於2017年5月7日凌晨約12時半至5時期間,返家途經九龍灣地鐵站時遭一男子搶電話,她窮追男子至附近天橋時遭對方捉住拖入天橋底的草叢,先用USB線後用魚絲縛起她將之強姦,該男更用震動棒接觸她的私處。數小時後男子鬆開她手上魚絲,叫她數15秒後才離開,說完便走掉。受害人逃回家報警。

由於受害人的提款卡亦被搶,警方接獲銀行通報,知道有人事發後拿她的卡去金舖企圖買金鏈及提款,閉路電視攝到死者的容貌圖像,並在情報科協助下確認死者的身份及住址。死者在5月10日清晨落網,警誡下他回應:「阿Sir,佢自願嘅」,但之後的錄影會面中又否認搶劫及強姦。黎表示當日將死者扣留警署候查,原打算翌日早上再跟他進行錄影會面,但早上發現他已上吊。

黎續指,根據之後的調查及化驗結果,在姦劫案發現場檢取的一張棉被上找到受害人的DNA及死者的精液;受害人的內褲及短褲內有死者精液,胸圍內亦有死者口水;在死者家中床邊櫃內找到一支震動棒上亦找到受害人及被告的基因;死者家中搜到的褲子上亦找到受害人裙子的纖維;現場一張卡紙上的鞋印,跟死者家中一對鞋脗合;由於死者要受害人給他電話號碼,警方亦在死者的電話內發現死者曾在案發日晚上致電受害人,但她沒接聽。

黎又指,死者過往有非禮、搶劫、爆竊、盜竊及與毒品有關的案底,曾坐監。黎形容在姦劫案中有很強的證據針對死者,只是大部分的法證及化驗報告需在事後一段時間才完成。警方檢取死者的基因樣本時,已告知他將作基因校對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