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法國造人成功?Miki再懷孕 __,楊愛瑾,Miki,

Miki三個月前去巴黎,難得在Ig大晒泳裝照。
Miki三個月前去巴黎,難得在Ig大晒泳裝照。現年33歲的前Cookies成員楊愛瑾(Miki),前年與永安集團太子郭永淳結婚,去年誕下的愛子Luke ...


現年33歲的前Cookies成員楊愛瑾(Miki),前年與永安集團太子郭永淳結婚,去年誕下的愛子Luken剛滿19個月。昨日Miki在社交網宣佈再有身孕,她用英文寫道:「我們擁有的一切很幸運,生活充滿了希望和驚喜,一個新的家庭成員正來臨!願我們的信念在未來日子裏繼續成長,引導我們度過坎坷!」同時留言Luken要將會做哥哥,亦叫囝囝將來要分享玩具,三年抱兩的她寫道:「應該唔會太攰啩!」



Miki去年為郭永淳誕下一子Luken。互聯網圖片 Miki去年為郭永淳誕下一子Luken。互聯網圖片

推算日期這一胎應該是Miki跟老公今年7月在法國造人成功,當時Miki在網上講及法國之旅時,曾透露:「自從生了寶寶後,好久沒試過睡到自然醒……可是偶爾也需要給自己一個假期出走一下,拍拍拖,二人世界。」當時Miki更激罕貼粉紅色泳衣相,在浪漫之都享受二人世界,成功造人。Miki昨日以短訊回覆本報表示:「我哋都好開心呀!今次頭三個月都比較攰,冇乜胃口,又要照顧Luken,所以有時間都會盡量休息。不過點都好,我哋都好感恩!」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