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延禧》鄧莎被質疑偷衫:以後再也不去 __,《延禧》,

許凱被粉絲踢爆寫錯名,要罰抄正確寫法。資料圖片
許凱被粉絲踢爆寫錯名,要罰抄正確寫法。資料圖片許凱因演內地劇《延禧攻略》「富察傅恒」一角大受歡迎,日前在內地為新碟搞簽名會時,竟寫錯粉絲名,被對方出賣 ...


許凱因演內地劇《延禧攻略》「富察傅恒」一角大受歡迎,日前在內地為新碟搞簽名會時,竟寫錯粉絲名,被對方出賣貼上微博,指他一分多鐘仍寫不出來。許凱昨日在微博貼出粉絲名「麻辣燙」的正確寫法,更以罰抄回應。



鄧莎稱失誤帶走未付款的衣服,更指時裝店是黑店逼她購買。微博圖片 鄧莎稱失誤帶走未付款的衣服,更指時裝店是黑店逼她購買。微博圖片

同劇中飾演「魏瓔珞」姊姊的鄧莎前晚則在微博指摘北京一間時裝店,她稱在店中買了三件打底衫,卻忘記放低手上不要的衣服,離開時卻弄響警號,店舖經理要求她買下該價值199元人民幣衣服,鄧莎不肯買就報警,但她以趕接兒子為由未等警察到場,更把剛買的幾件底衫丟向職員。鄧莎寫道:「本是我的失誤不好意思,可碰見這種齷齪的經理和保安,別說199,19元都不會給你!」

撰文: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