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恬妞:愈活愈後生 恬妞不諱言望住高級老人院 __,恬妞,

恬妞放女兒第一位,果然係好媽媽。藝人恬妞最近在香港為導演林敏驄的賀歲電影《如珠如寶》拍外景,剛碰上其姐夫岳華的病逝的噩耗,平日常笑臉迎人的恬妞,當日沒 ...


恬妞放女兒第一位,果然係好媽媽。


藝人恬妞最近在香港為導演林敏驄的賀歲電影《如珠如寶》拍外景,剛碰上其姐夫岳華的病逝的噩耗,平日常笑臉迎人的恬妞,當日沒有心情接受採訪,完成拍攝翌日便低調離港。

面對生老病死,踏入六十歲的她態度豁然,她向外表示從不覺自己老,反而愈來愈後生,如思想、心態、身體等,有這樣好的「條件」,夫復何求?她又邊哼着陳百強的經典歌曲《一生何求》,邊透露目前單身階段亦想有人追,不過愛護家人的她卻放女兒第一位。現年三十三歲的恬妞女兒彤彤,曾在瑞士LesRoches學院修讀酒店管理,現在於內地已開設六間「紅郵筒餐廳」,很有生意頭腦,當媽媽的恬妞亦為之驕傲,並笑言希望女兒賺到錢送她去一間最好、最高級的老人院,要對她好一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