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何東舜銘登廣告向澳娛追20億 __,何東,

十姑娘生前與何東舜銘(小圖)多次因股權問題向何鴻燊興訟。
十姑娘生前與何東舜銘(小圖)多次因股權問題向何鴻燊興訟。賭王何鴻燊胞妹「十姑娘」何婉琪,今年6月離世,享年95歲。其子何東舜銘(麥舜銘)近日以遺產執行 ...


賭王何鴻燊胞妹「十姑娘」何婉琪,今年6月離世,享年95歲。其子何東舜銘(麥舜銘)近日以遺產執行人身份,向「澳門旅遊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發律師信,要求對方於本月31日下午4時前、承認十姑娘生前將名下約7%股份,轉讓予其名下基金會內之四間公司,又追討自2007年至2017年合共11年、累積約20億的股息,否則遺產執行人將採取法律行動。



四太梁安琪昨日表示不回應被追數事件。資料圖片 四太梁安琪昨日表示不回應被追數事件。資料圖片

昨日何東舜銘以十姑娘遺產執行人身份,在報章刊登廣告,黑底白字寫上「欠債還錢」四個大字,內容如下:「速請澳娛盡快歸還由2007至2017年(十一年)約廿億股息!」下款署名是「何婉琪(十姑娘)遺產執行人」。而十姑娘生前代言人、現為滿威利基金會發言人Donna回覆《蘋果》表示:「十姑娘生前遺願要何鴻燊還錢!她生前嘗試將股票捐去滿威利基金會做慈善,而對方不承認,所以登這個公開廣告。」對於何東舜銘登廣告一事,四太兼澳博聯席主席梁安琪回覆《蘋果》時稱:「我唔知同唔回應。」

採訪︰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