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陳奕迅:余靜萍都撐!陳奕迅唱盧凱彤歌曲悼念 __,盧凱彤,陳奕迅,

陳奕迅唱出盧凱彤歌曲。歌手陳奕迅(Eason)與TheDuoBand於中環摩天輪下開騷,演唱會及網上直播於晚上6時15分開始,不少粉絲高舉燈牌支持。戴 ...


陳奕迅唱出盧凱彤歌曲。


歌手陳奕迅(Eason)與The Duo Band於中環摩天輪下開騷,演唱會及網上直播於晚上6時15分開始,不少粉絲高舉燈牌支持。戴黑超的Eason現身說:「你哋準備好未?多謝晒!We're the Duo Band!」獻唱《破壞王》及《最後的嬉皮士》時,他High到手舞足蹈兼扭Pat,更興奮問:「你哋有冇得郁吓?好正呀你哋!出面仲有!記得唔好塞到啲人,禮讓啲!好正呀,好似夢境,又好似頭先首歌咁!」

他透露一直想公開rundown,但笑言即使公開了,大家都不知道是甚麼歌,因為歌曲來自12月才推出的新碟,有7首仍未派台,這晚的排序跟新碟一樣:「不過大家唔使諗太多,放鬆嚟玩就得,總之啲歌同The Duo Band有關。」他唱出《海裡睡人》,歌曲由早前墜樓身亡、本是The Duo Band成員之一的盧凱彤(Ellen)有份作曲、填詞,然後他唱出Ellen原唱的《還不夠遠》。而台上放有Ellen的結他及一束粉紅玫瑰。

盧凱彤的太太余靜萍亦有到場,見她身穿白Tee,並剪了短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