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林宣妤:【360°無死角女神】林宣妤勤力操靚個Body __,林宣妤,女神,

好靚女!2017年華姐亞軍林宣妤(Serene)由馬來西亞來港發展,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華裔女生,憑美麗的面孔被外間稱為「360°無死角」美女。無綫見其 ...


好靚女!


2017年華姐亞軍林宣妤(Serene)由馬來西亞來港發展,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華裔女生,憑美麗的面孔被外間稱為「360°無死角」美女。無綫見其外形標青,而且大有潛質承繼花旦之位,即羅致旗下,並秒速安排她拍攝「處女劇」《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在劇中,Serene扮演大學生,跟現實生活中「同居」的同屆華姐冠軍余思霆飾演同學,並且有機會跟「視后」田蕊妮合作,十分難得!

今年20歲的Serene,擁有5呎7吋模特兒高度,以及32C、24、35的完美三圍身段。而她在馬來西亞泰萊大學就讀食物及營養學系,故對健康飲食相當有要求,常常積極減肥。她除了做運動之外,當然亦食得健康,她笑言希望盡快回復選美時的50公斤體重。

不過,問到Serene首次拍劇有何準備?在馬來西亞曾拍電影的她雖有經驗,但在港演出,首要除學好廣東話外,還要努力減肥。而她亦言出必行,連日來都做運動及做瑜伽,其柔軟度超高,能輕而易舉擺出「拱橋」姿勢。見她的身形其實已接近完美,只是個人要求高,故不斷操弗。另外,她做Gym亦很有節奏,練得手臂相當結實。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