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上月結婚 雙喜臨門陳展鵬單文柔宣佈:Baby is coming __,Baby,單文柔,陳展鵬,Angelababy,

【月頭 初孕出騷】單文柔在本月初性感現身活動,當時雖仍未見孕肚,但她已換上矮踭長靴,保護腹中胎兒。資料圖片
【月頭 初孕出騷】單文柔在本月初性感現身活動,當時雖仍未見孕肚,但她已換上矮踭長靴,保護腹中胎兒。資料圖片現年41歲的陳展鵬上月中迎娶28歲的落選港姐 ...


現年41歲的陳展鵬上月中迎娶28歲的落選港姐單文柔,當時陳展鵬已表示造人會順其自然,可是言猶在耳,新婚未夠一個月的二人,昨日凌晨先後於社交網宣佈「Baby is coming」,親述雙喜臨門。其後二人回覆傳媒說:「我們很開心,期待小生命的來臨,多謝大家的關心和祝賀。」

陳展鵬與單文柔去年3月被《蘋果》踢爆在山頂夜會談心兼開餐,令戀情曝光。二人其後愛得高調,不時被影到拍拖亦毫不介意,甚至以情侶檔出騷。拍拖未幾的二人,上月中更在港舉行「海陸婚禮」,成為圈中盛事。



【上月 盛大婚禮】陳展鵬與單文柔上月中在港搞盛大婚禮,奉子成婚。資料圖片 【上月 盛大婚禮】陳展鵬與單文柔上月中在港搞盛大婚禮,奉子成婚。資料圖片
【昨日 Ig報喜】昨日,陳展鵬與單文柔各自在社交網上報喜,單文柔更幫未出世的BB改花名「小豬比」。互聯網圖片

【昨日 Ig報喜】昨日,陳展鵬與單文柔各自在社交網上報喜,單文柔更幫未出世的BB改花名「小豬比」。互聯網圖片
【好友祝賀】陳展鵬宣佈喜訊,獲好友李施嬅及譚俊彥等留言祝賀。資料圖片

【好友祝賀】陳展鵬宣佈喜訊,獲好友李施嬅及譚俊彥等留言祝賀。資料圖片

為B改名「小豬比」

然而,陳展鵬與單文柔結婚未夠一個月,昨日二人分別在社交網貼出:「Baby is coming」圖片,正式宣佈造人成功。陳展鵬留言:「2018年真是一個難忘嘅年份,我又再多咗一個身份期待你嘅來臨。」即將為人父的他,興奮心情表露無遺,至於單文柔則留言:「期待小豬比的來臨。」準媽咪已為BB改花名「小豬比」,十分溫馨。消息一出,不少藝人朋友留言恭喜,包括與單文柔同屆港姐馮盈盈及劉穎璇,更有陳展鵬的拍檔李施嬅、姚子羚等。其後,將為人父母的陳展鵬及單文柔回覆傳媒時表示:「我們很開心,期待小生命的來臨,多謝大家的關心和祝賀。」

據知,陳展鵬與單文柔匆匆結婚,有指是因為陳媽媽年初曾中風入院,病後不良於行,加上早前身體欠佳,一向篤信命理的陳展鵬急於舉辦婚禮,一來是因為已找到對的人,二來希望沖喜。不過兩人新婚未夠一個月即宣佈有喜,估計單文柔現已有身孕3個月,兩人應是奉子成婚,雙喜臨門。



婚禮當日露口風

在當日婚禮上,陳展鵬夫妻被問到造人計劃時已經露口風,單文柔表示不排除隨時懷孕:「順其自然,冇得勉強。」當時陳展鵬亦和應:「順住去,忙咗婚禮先計劃去邊度蜜月。」兩人異口同聲表示隨時準備做父母,可見早有部署。

其實單文柔與陳展鵬能修成正果,可謂得來不易,皆因《蘋果》當初踢爆她與陳展鵬相戀時,陳展鵬與胡定欣正因合作劇集《城寨英雄》,被觀眾視為一對,因此令單文柔被網友及Fans鬧爆她是第三者,陳展鵬為此更要公開與胡定欣劃清界線︰「我從來冇同胡定欣拍拖。」今年8月,陳展鵬與胡定欣被發現互相於Ig取消關注,陳展鵬亦要出面解釋事件,開腔護女友:「向來低調處理感情,佢比較辛苦,因我之前比較多緋聞同唔太好嘅新聞出現,佢都喺我身邊,希望之後先苦後甜……之前媒體對我Ig貼文好敏感,為免拖累其他女藝人受牽連,所以我都刪除佢哋嘅名字比較公平。」現在單文柔不但正式成為陳太,更有了「小豬比」,可謂守得雲開。

採訪︰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