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一炮三響】陳展鵬食住喜訊視帝在望 __,陳展鵬,

《天命》
陳展鵬結婚不夠一個月就宣佈造人成功,雙喜臨門,好消息一浪接一浪的他,隨時再下一城,在下個月「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獲封視帝,實行一炮三響。今年視帝大熱早已 ...


陳展鵬結婚不夠一個月就宣佈造人成功,雙喜臨門,好消息一浪接一浪的他,隨時再下一城,在下個月「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獲封視帝,實行一炮三響。

今年視帝大熱早已被視為陳展鵬與王浩信之爭,其中,陳展鵬甚得無綫高層樂易玲及余詠珊寵愛,他更特別將與單文柔的結婚消息,向無綫獨家發放,加上結婚、奉子成婚的新聞,令展鵬人氣急升。



《兄弟》 《兄弟》

至於,去年憑《踩過界》奪得視帝的王浩信,新劇《兄弟》安排在11月台慶時期播出,外間盛傳他將再奪視帝,惟王浩信受婚變傳聞困擾,形象一度下滑。另外,郭晉安在《再創世紀》演奸角演技受讚、又觀眾緣佳,被視為視帝黑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