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美人計4●暴力𠝹女王】「蘭桂坊洋腸」專獵港女 放偷歡片段上網賺錢 __,暴力𠝹女王,港女,美人計,美人計4,蘭桂坊洋腸,

「蘭桂坊洋腸」David Bond(中)數年前來港獵女,並將與女伴交歡的片段放上收費網站賺錢,惹起公憤。(網上圖片)(互聯網)
DavidBond(左)直指亞洲女性容易追,今年更再度來港「搵食」。(網上圖片)夜生活是本港旅遊特色之一,過去就有外籍男士專門來港「覓食」,尤以近年「 ...


David Bond(左)直指亞洲女性容易追,今年更再度來港「搵食」。(網上圖片) David Bond(左)直指亞洲女性容易追,今年更再度來港「搵食」。(網上圖片)

夜生活是本港旅遊特色之一,過去就有外籍男士專門來港「覓食」,尤以近年「蘭桂坊洋腸」David Bond獵女拍片最受爭議。他專門向有男友的港女埋手,更將偷歡片段放上網賺錢,被網民怒斥不尊重女性及貶低亞洲男性。

記者:龔蕙芝

美國人David Bond 4年前在蘭桂坊自拍從港男手上搶走港女,片段遭瘋傳。他又將多條在港與不同女子交歡的片段放上收費網站,收取15美元會員月費供人瀏覽,他曾稱最少有11人成為會員,實行「又食又拎」。

遭鬧爆無恥後,他曾轉戰日本、韓國、台灣及泰國等地,以同一手法追女兼拍片賺錢。其所作所為受亞洲各地傳媒廣泛報道,受訪時直指日本女仔最易得手,又把亞洲各多地女性排名,直言看不起亞洲男性,特別是港男。

今年暑假他再度來港,將獵女經過拍片,有港女拒絕他索取電話號碼的要求,惟仍有手拖男友港女一見他搭訕就心花怒放,不理男友在旁並給他電話號碼,David得手後望向鏡頭小聲說「fxxk yes」意指「得手」,再惹網民不滿。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