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陳展鵬:單文柔食消夜谷肥B 展鵬緊張扶到實 __,單文柔,陳展鵬,

密密食咁!上月結婚的視帝陳展鵬及單文柔(Phoebe)早前在社交網宣布佗B,奉子成婚的Phoebe亦留言:「期待小豬比的來臨。」現懷孕約三個月的她早前 ...


密密食咁!


上月結婚的視帝陳展鵬及單文柔(Phoebe)早前在社交網宣布佗B,奉子成婚的Phoebe亦留言:「期待小豬比的來臨。」現懷孕約三個月的她早前曾表示有喜後經常作嘔兼容易疲累,更不太吸收而瘦了不少,難怪身形纖瘦的她日前食足三餐仲要加消夜,實行密密食谷肥「小豬比」。

當晚大約十時許,陳展鵬驅車接載太太雙雙前往九龍城食消夜,二人下車後他即急急上前扶住老婆步往該處一間中式餐館,雖然只是消夜,但他們甫坐下即點了滿枱餸菜,體貼的展鵬又不時為老婆斟茶遞水兼夾餸,為吸收更多營養,Phoebe則低頭車輪嘴大啖大啖食不停,期間引來附近食客目光,但見他們未有理會,夫婦有傾有講,Phoebe還被老公氹到甜甜笑,食至尾聲她又拿着電話與老公研究一輪,二人最終逗留個多小時才離開,因當時天雨路滑,愛妻深切的展鵬出門口時更全程貼身護航攙扶老婆,緊張地扶着她手臂護駕上車為止,安頓太太後展鵬才發現記者在場,初時一臉愕然的他定神後才笑笑口揮手打招呼,之後才駕車返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