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陳羽凡:陳羽凡涉毒 拍檔胡海泉發文:你是你我是我 __,陳羽凡,

好兄弟!內地女星白百何前夫、組合羽泉成員陳羽凡,因涉吸毒及持有毒品已被行政拘留!其拍檔胡海泉發文以十個「為甚麼」痛斥對方愚蠢及「錯到極致」。冷靜過後, ...


好兄弟!


內地女星白百何前夫、組合羽泉成員陳羽凡,因涉吸毒及持有毒品已被行政拘留!其拍檔胡海泉發文以十個「為甚麼」痛斥對方愚蠢及「錯到極致」。冷靜過後,胡海泉再次發聲明表示:「我多希望這只是一個惡夢!」

胡海泉的最新聲明中,字裏行間透露出無論對陳羽凡還是他們的組合「羽泉」不捨情感,抱住一個希望,等陳羽凡涉毒事件告一段落後,二人可再以「羽泉」重新出發:「我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場噩夢,驚醒後一切如常。可惜,現實就是現實,已經發生的一切都不能重來。人性無常,人世滄桑。同行二十年的夥伴,共建二十年的羽泉,難道就要以如此不堪的方式收場?我只能在心底憋住一個希望,不讓它消亡。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還是我們,我們還能重回曾經灑脫、陽光的模樣!」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