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加州山火:加州山火:增至44死 特朗普宣布為「重大災難」 __,特朗普,

加州山火未有平息迹象。加州山火未有平息迹象,死亡人數增至44人,近230人仍失蹤,是當地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山火。南部周一(12日)早上出現兩個新火頭, ...


加州山火未有平息迹象。


加州山火未有平息迹象,死亡人數增至44人,近230人仍失蹤,是當地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山火。南部周一(12日)早上出現兩個新火頭,當局再出動撲滅;特朗普同日宣布將山火列為「重大災難」。

加州州長布朗早前要求特朗普宣布今次山火為重大災難,以向災民提供危機輔導,並在房屋、失業和法律方面提供支援。特朗普終於周一晚作出宣布,並在Twitter表示希望盡快應對,以紓緩部分難以置信的痛苦。當局已重新開放101號公路,部分災民獲准回家。

當局周一再找到13具遺體,部分遺體在車內被發現,亦有人陳屍在汽車旁及遭焚毀房屋瓦礫中,部分遺體被燒剩小骨塊。

58歲男子伍德考克斯(Greg Woodcox)周一表示,他帶頭率領車隊逃離火場,期間聽到尖叫聲,並看到朋友的車窗遭高溫氣流擊毀,朋友不幸身亡。後來他亦走出車外逃命,跟着一隻狐狸走到溪旁,浸在水中近1小時才得以保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