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淚崩】Google Map見母親坐家門前 女兒:原來你一直都在 __,Google,

有台灣網民在google map見到母親坐在家門前的畫面,發現母親原來一直在身邊。
【新增動新聞】惦記已離世的親人,有些人會翻看舊片舊相,有些人會用街景功能尋找家人的身影。台灣有女網民的母親去世後,非常思念媽媽,她決定也試試在Goog ...


【新增動新聞】惦記已離世的親人,有些人會翻看舊片舊相,有些人會用街景功能尋找家人的身影。台灣有女網民的母親去世後,非常思念媽媽,她決定也試試在Google Map上輸入家裏地址,沒想到,真的看見母親坐在家的庭院裏,彷彿母親一直仍在她身邊,從沒離開過般。不少網民看到她的帖文後,都紅了眼眶,紛紛想起自己的親人。



該網民周日(11日)在facebook「爆廢公社」社團中貼文,稱她日前用Google Map街景功能尋找過世母親,結果真的在家門口看見媽媽身影。她難過地表示,「媽,找你那麼久,原來你一直都在家裏哦!」接着,她也堅強地向母親說,「媽,沒事,我們都很好,只是很想你了!」短短幾行字,滿滿都是愛、滿滿對母親的思念。



不少網民看到貼文後深受感動,「突然鼻酸了起來」、「看到最後兩句我的眼眶泛紅」、「我想我爸,但是我找不到他」。也有不少網民說自己也做過同樣的事,「我也是在google找到我爸」,「我想我媽,永遠也找不到」、「沒拍到爺爺,只拍到他生前所騎的機車(電單車)」、「我也有查過,找到我爸爸偷跑去鄰居家聊天」。



facebook/ETtoday新聞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