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老婆傳血病復發】黃日華停工照顧 58歲梁潔華感激:冇咗佢唔知點算 __,梁潔華,黃日華,

現年58歲嘅梁潔華,五年前証實患有血病,老公黃日華為此全停工,貼心照顧,有指每月要花費十萬醫藥費,經過五次化療,半年時間已經要二百萬醫藥費。出院後,黃 ...




現年58歲嘅梁潔華,五年前証實患有血病,老公黃日華為此全停工,貼心照顧,有指每月要花費十萬醫藥費,經過五次化療,半年時間已經要二百萬醫藥費。出院後,黃日華為要太太不受外界騷擾,在沙田一間酒㡴租長房,讓她放心休養。梁潔華曾經表示,在治病期間,黃日華就算翌日要開早班,晚上都到到醫院探望她,問她的最新情況,她指看見老公辛苦,她感激外,也覺得不能沒有他。病情受控後,梁潔華在朋友鼓勵下,拜名伶文千歲梁少芯為師,計劃在10月底的新劇演出。但在10月初的記者會上,她卻缺席,代表他的黃日華表示太太不適宜在人多地方出現。其實當時梁潔華已經頻頻進出醫院。黃日華昨日接受訪問,指太太在屋企休養,只是抵抗力比正常人低。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