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經典〡幫楊受成翻身的女人】英皇上下叫佢大家姐 從不居功觸覺快人一步 __,楊受成,英皇,

楊受成有個能幹妹妹邱楊寶春,他叫她大家姐;英皇集團的鐘錶珠寶生意全由她話事,位高權重,故弟妹固然叫她大家姐,連公司上下的員工都這樣稱呼她。這位縱橫商界 ...




楊受成有個能幹妹妹邱楊寶春,他叫她大家姐;英皇集團的鐘錶珠寶生意全由她話事,位高權重,故弟妹固然叫她大家姐,連公司上下的員工都這樣稱呼她。

這位縱橫商界的大家姐,私底下卻乖巧聽話,跟從傳統潮州家庭,事事以爸爸、大哥同老公為重心。當年大哥楊受成創業,經營鐘錶生意,楊父開聲叫女兒幫手,她二話不說打消去外國升大學的念頭,乖乖留下來,一做便大半世。

後來楊家經營地產的上市公司出現財政問題,被主要來往的匯豐銀行清盤,她跟大哥和六弟超成被迫打工還債。兩年內,三兄妹已賺回欠銀行的億元債務,楊家從頭來過再戰江湖。

將家族生意起死回生,邱楊寶春居功不少,子姪輩入行都是由她指點,好似大哥的女兒楊諾思亦由她一手提拔,不過這位大家姐好謙,從不認為後輩是跟她學嘢,反而是一起工作,沒有師傅及徒弟之分。

邱太常說,自己性格像媽媽,隨和又不計較。楊家兄弟姊妹眾多,一共有十四人,整個家族共有五十多人,其中有近一半參與家族生意,不過鮮有聽聞楊家爆出豪門恩怨。邱楊寶春話,全靠因媽媽無私的作風影響大家。

邱太做生意有獨到眼光拚到盡,多年前已將在歐洲流行的彩鑽帶入香港市場,原因是看中它夠稀有;亦帶頭率先去法國、瑞士、意大利等地看國際珠寶展,開始不再完全依賴各牌子在本地的代理商提供貨品的款式,而是直接從外地搜購一些款式較新穎的貨品,觸覺快人一步。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經典〡楊受成發迹路】父親受騙幾乎破產 楊受成讀唔成書開錶行發圍

https://bit.ly/2z8m4jC

【經典〡逢靚女送金錶】楊受成 進軍地產界大賺 做和事佬勸交囚九個月

https://bit.ly/2DccCQT

【經典〡富豪被破產】匯豐一個斬頭電話 楊受成83年身家歸零

https://bit.ly/2zeiCDV

【經典〡富豪月薪$20000】楊受成被逼幫滙豐打工 八年還清過億債務

https://bit.ly/2DaG0qm

【經典〡前妻任職英皇】楊受成破產仍不離不棄 陸小曼女友變太太誕楊政龍

https://bit.ly/2SuzT4y

【經典〡富豪大翻身】楊受成怕底花要借殼上市 染指傳媒投資銀行

https://bit.ly/2yDiIG2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