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抱囡做擋箭牌?】強國媽當街遭夫毆 咁攬女兒打滾激怒網民 __,強國,中國,

廣西一名媽媽遭夫家暴時,緊抱女兒在身前,引網民質疑她是將女兒當作擋箭牌。
丈夫家暴妻子,幼女慘成「擋箭牌」?內地媒體昨日報道,一段「廣西男子當街持棍毆打妻女」的影片14日在微博瘋傳。片中一名男子拿着棍狂毆仰躺地上的妻子,而妻 ...


丈夫家暴妻子,幼女慘成「擋箭牌」?內地媒體昨日報道,一段「廣西男子當街持棍毆打妻女」的影片14日在微博瘋傳。片中一名男子拿着棍狂毆仰躺地上的妻子,而妻子將幼女抱在身前,不停打滾。事件引發關注,有網民發現女子被打時,將女兒緊抱並朝向丈夫,質疑她有意用女兒擋住自己。



據廣西博白縣公安局在其官方微信公眾號發佈的通報,14日上午,男子林X華因家庭問題,在博白縣人民公園內持木棍毆打抱着女兒的蔡姓妻子。有圍觀者拍下現場影片並發佈網上,引起大眾關注。博白縣公安局城東派出所接到警情後派員到場,將打人男子帶回派出所處置,同時協助將蔡婦及其女兒送院。經檢查,女兒沒有受傷,蔡婦的傷勢經治療後無大礙。通報指,目前,林X華已被公安機關依法處以行政拘留10日。



事件引發網民熱議,有人痛罵男子家暴妻女的行為,認為「家暴只有零次和無數次,決不能容忍」、「這樣的男人動不動棍棒相加,早點離開吧。」但更多人心痛被媽媽抱在身前的年幼女兒,質疑她被媽媽用來作「擋箭牌」:「怎麼覺得她是抱着女兒擋着,如果是我,我會抱緊孩子側抱,這樣躺容易打到女兒吧」、「孩子的心理陰影好大哦,哎,還不如對打,女兒放一邊,起碼讓女兒知道媽媽不那麼軟弱」、「這些農村婦女撒潑時都喜歡用小孩做擋箭牌,還好孩子沒受傷」。



網民咁講:



上海張玲:家暴只有零次和無數次,決不能容忍



中華男德班主任:不學男德守夫道,硫酸潑X浸豬籠!!!!太惡劣了!!!!!!



才子點評:這樣的男人動不動棍棒相加,早點離開吧。



無處可逃地Donna:這是夫妻嗎?這是仇人吧!這樣的男人無能又無恥。



尤加利配滿天星:怎麼覺得她是抱着女兒擋着,如果是我 我會抱緊孩子側抱 這樣躺容易打到女兒吧



雪碧加點糖:孩子在女的手裏抱着還不管不顧的拿棍子打,這種人會要養自己的小孩?小孩給他養才是命苦



佳佳女巫的倆豬寶:是給他戴綠帽子了生的孩子是隔壁老王的怎麼着?這麼下狠手!



素素年華:孩子的心理陰影好大哦,哎,還不如對打,女兒放一邊,起碼讓女兒知道媽媽不那麼軟弱



銀河遊樂場:這些農村婦女撒潑時都喜歡用小孩做擋箭牌,還好孩子沒受傷



澎湃新聞網/新浪微博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港資裁8千人】iPhone芒惠州廠爆4日工潮 驚動防暴警維穩

【生死抉擇】一人拉前一人拉後 女子唔知點走被車撞死

【折墮全身疹】泡100包即食麵浸浴 台YouTuber被鬧爆反擊:年賺四百萬好值得

【姦殺疑雲】人妻凌晨半裸横屍街頭 離奇車燈洩「真兇」身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