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周迅霍建華記招叫停 __,霍建華,周迅,

周迅昨日留守酒店,未有出席新劇記者會。
周迅霍建華記招叫停金馬獎因爆出台獨風波,不少出席的內地一線藝人立刻避走!像內地女星周迅原定昨日與台灣影星霍建華、張鈞甯在台北出席內地劇集《如懿傳》的記 ...


周迅霍建華記招叫停

金馬獎因爆出台獨風波,不少出席的內地一線藝人立刻避走!像內地女星周迅原定昨日與台灣影星霍建華、張鈞甯在台北出席內地劇集《如懿傳》的記者會,惟媒體到場後,大會司儀路嘉怡宣布:「周迅、霍建華因故不能出席,記者會到此結束。」主辦單位發言人也即場致歉及表示遺憾。

這個被指為史上最短的記者會,據知花費至少200萬台幣(約港幣50萬元),損失慘重!至於張鈞甯,更是特意趕返台灣出席,昨日已和霍建華到達酒店會場作準備,最後臨時接旨要缺席,而周迅則留在下榻的酒店未有出發。

另方面,前晚現身頒獎禮的內地男星胡歌,原定逗留台灣五日四夜,突然縮短行程,昨日提早離台,現身機場時被問到金馬獎捲入政治風波的看法,他說:「很遺憾!」而鄧超和孫儷前晚不單缺席主演電影《影》的慶功宴,更秘密離台。

周迅、霍建華合演的《如懿傳》昨日本來搞宣傳活動,主角「失蹤」,工作人員宣布記者會取消。
  • 周迅、霍建華合演的《如懿傳》昨日本來搞宣傳活動,主角「失蹤」,工作人員宣布記者會取消。
(中時電子報圖片)

  • (中時電子報圖片)
胡歌縮短行程,僅留「遺憾」。

  • 胡歌縮短行程,僅留「遺憾」。
鄧超、孫儷兩公婆玩快閃。

  • 鄧超、孫儷兩公婆玩快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