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新江湖新秩序|伊波拉 __,伊波拉,

新江湖新秩序|伊波拉說一個虛擬的故事。每一個圈子都係黑吃黑。故事始於香城獨眼龍玩家,他曾經高調要跟對家同歸於盡,黑幕盡爆,結果引出一大堆圈中高手,什麼 ...


  • 新江湖新秩序|伊波拉


  • 說一個虛擬的故事。

    每一個圈子都係黑吃黑。故事始於香城獨眼龍玩家,他曾經高調要跟對家同歸於盡,黑幕盡爆,結果引出一大堆圈中高手,什麼醫生、全國政協成為了鏡頭下的明星,添上陣陣江湖味道。

    口耳相傳的潮洲樓江湖大會,就係講如何瓜分陣地和利益,沒想到動員社團的是最道貌岸然的紳士政協。大戰役容易吸引眼球,沒想到,令人忽視的主板證券行才是新的主戰角力場。本身公司運作良好,但公司背後的指揮官出了差錯,好端端由醫療集團營運的公司分崩離析,兜兜轉轉落入政協手上,成為大家都一齊搶的肥豬肉。本來大家都講好有數要均真的對清楚,豈料又出現新一輪腥風血雨。

    公司上年年尾資產淨值逾20多億元,手持現金近9億元,含金量不低,總有人見獵心喜,想獨吞利益。如果話事人能用財技加以搬運,是可以把公司的金子搬出來。

    本來這間公司被另一方提出全面收購,全面收購的客觀效果是凍結公司的企業動作,所以一時間不能輕易把公司的資產搬出來。全面收購成為公司的保護網,但這個保護網終有時限。時限一到,搬運工作還是可以如期進行。眼見搬運工作正在進行,利益被搶,幕後高人不便出手,只能把避世的醫生請回來,由他做代言人出手追數、逼宮。

    這個故事如何發展,就要看事局的變遷,因為億億聲的利益是可以勾出無數的故事和黑幕。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如果知情人士盡地一煲爆內幕,是可以炒出無數花生。現在取代醫生的不會是笑容可掬的玩家,而是全國政協。

    再次強調,這是一個虛疑的江湖故事。如有巧合,實屬不幸。

    作者簡介:

    伊波拉

    隱形對沖基金經理,也會處理創投和上市公司項目。如果本質上我係一個金融古惑仔,咁我就係雙花紅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