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活在當下】藍潔瑛昔日介入戀情? 鄺美雲:唔應該成日諗以前 __,藍潔瑛,鄺美雲,

攝影:陳俊強
鄺美雲(Cally)今日低胸出席沙田馬場舉行活動,更配襯上親自設計簡約線條鑽飾。近日查良鏞(金庸)、鄒文懷及藍潔瑛相繼逝世,Cally坦言生老病死無可 ...


鄺美雲(Cally)今日低胸出席沙田馬場舉行活動,更配襯上親自設計簡約線條鑽飾。近日查良鏞(金庸)、鄒文懷及藍潔瑛相繼逝世,Cally坦言生老病死無可避免,仍然生存的應該活在當下,用好心情跟別人相處,做好自己工作。對於藍潔瑛晚年坎坷,在家失救而死,Cally覺得社會上應該多些互相關愛,如果有朋友有需要便多加照顧,佢感觸說:「人生有好多無常,好難去解釋,要活在當下。」



至於有指當年藍潔瑛是第三者,介入佢同富豪鄭裕彤二子鄭家成當中,舊聞被翻炒,Cally表示每日工作都很忙,未有時間看新聞,問到會否介意?佢話:「人生要開心,唔應該成日諗以前。」講到會否透過慈善基金去協助藍潔瑛的身後事費用,佢話:「我唔知,睇下情況。」



攝影:陳俊強 鄺美雲(Cally)今日低胸出席沙田馬場舉行活動 鄺美雲(Cally)今日低胸出席沙田馬場舉行活動
有指當年藍潔瑛是第三者,鄺美雲話:「人生要開心,唔應該成日諗以前。」

有指當年藍潔瑛是第三者,鄺美雲話:「人生要開心,唔應該成日諗以前。」
Cally坦言生老病死無可避免,仍然生存的應該活在當下。

Cally坦言生老病死無可避免,仍然生存的應該活在當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