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藍潔瑛離世:藍潔瑛「九龍女」閨蜜團 命運大不同 __,藍潔瑛,

「九龍女」命運迴異。藝人藍潔瑛黯然離世,八十年代時她與八位同是無綫出身或拍戲時相識的女星非常投緣,並常一起聚會,更曾言如到老時仍嫁不出就結伴同住,當年 ...


「九龍女」命運迴異。


藝人藍潔瑛黯然離世,八十年代時她與八位同是無綫出身或拍戲時相識的女星非常投緣,並常一起聚會,更曾言如到老時仍嫁不出就結伴同住,當年黃霑更以「九龍女」來形容這個閨蜜團。命運曲折離奇,三十年後,「九龍女」際遇迴異,藍潔瑛更是最落泊,令人唏噓。

梅艷芳

為叱吒樂壇及影圈的「百變天后」,惟感情路上多波折,先後和趙文卓及林國斌等拍拖,2003年12月更因癌症病逝,就如其歌曲一樣「孤身走我路」,結束40年短暫但璀璨的一生。

上山詩訥

八十年代曾拍戲及出碟,後轉投保險界,雖經歷婚姻失敗,但和女兒Hilary感情要好,而Hilary近年更成為品牌寵兒,被力邀加入娛圈。

張曼玉

華人影壇舉足輕重的女星,為五屆金像獎影后、四屆金馬影后、柏林影后及康城影后,代表作有《阮玲玉》、《甜蜜蜜》等。先後曾和爾冬陞等拍拖、和法國導演Olivier Assayas結婚又離婚,歷經感情波折,至今仍是單身。

吳君如

先後憑《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及《金雞》榮獲金像影后及金馬影后,2015年更被指為累積票房最高的女演員。和另一半兼名導陳可辛育有女兒陳是知。

曾華倩

為八、九十年代人氣電視花旦,和舊愛梁朝偉的三合三離更是經典,1996年下嫁商人林肇基並育有一子林浩賢。林浩賢更是學界飛魚,2016年打破學界兩項紀錄,勇奪學界50米及100米自由泳冠軍。

羅美薇

八十年代拍電影《開心鬼》加入影圈,後拍電影《痴心的我》和天王張學友邂逅相戀,1996年在英國結婚,育有一對女兒張瑤華及張瑤萱。

劉嘉玲

在2011年憑《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初嘗金像影后滋味,近年她更從商搞個人服裝品牌。2008年結束和梁朝偉廿年愛情長跑於不丹結婚。

邱淑貞

港姐出身的她為九十年代性感女神,直至1999年和時裝連鎖店I.T創辦人沈嘉偉結婚後息影,並育有三女,過少奶奶生活,長女沈月被指為「最強星二代」。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