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藍潔瑛離世:C1:藍潔瑛遺願想拍《飛越瘋人院》 __,藍潔瑛,

令人惋惜!曾喻為「靚絕五台山」的前藝人藍潔瑛,昨日凌晨被發現於寓所暴斃,消息震驚娛樂圈,曾於一個月前與對方通電話的密友楊曼莉,直言當時藍潔瑛已病得頗嚴 ...


令人惋惜!


曾喻為「靚絕五台山」的前藝人藍潔瑛,昨日凌晨被發現於寓所暴斃,消息震驚娛樂圈,曾於一個月前與對方通電話的密友楊曼莉,直言當時藍潔瑛已病得頗嚴重,不停咳兼變聲,但卻拒絕見面,沒料傳來死訊,實屬難過,更指她的遺願是接拍中國版《飛越瘋人院》,如今將無法實現。而藍潔瑛生前與劉嘉玲、邱淑貞、吳君如等組成「九龍女」,她們對於好友離世均表現傷感。

藍潔瑛近年神情異常、經濟拮据,昨日凌晨時分被發現暴斃獨居的赤柱寓所,終年55歲。一眾圈中好友不勝唏噓,早年曾與藍潔瑛接洽工作的密友楊曼莉,昨日聞得好友死訊傷心不已,她在微博上載二人合照並留言:「藍姐,懷念與您一起唱歌、吃飯、逛街的日子,祈願天國沒有欺凌。」及後受訪時表示早上收到朋友傳來的噩耗,腦海即湧現不少回憶,揚言會協助其家人辦理藍潔瑛身後事,由於警方已介入事件,並聯絡到好友家人,故她亦不便多談。

病得犀利唔想見人

談到與藍潔瑛生前相處點滴,她表示對方過往不時到訪其家,惟大多時間卻在發呆,後期少了碰面,最近一次聯絡大約在一個月前:「我哋通電話,佢病得好犀利,聲都變晒,不停咳,但思路冇問題,我估佢個肺唔好,本來諗住去探佢,但佢唔畀,可能因為佢病,唔想見人」她指一直有不少幕後人欲邀請藍潔瑛拍戲,令藍潔瑛重燃對演藝事業的希望:「佢好想拍中國版《飛越瘋人院》,想畀人知佢冇異常,話自己只係被害,我都有幫佢搵人寫劇本。舊年都有台灣導演搵佢演媽媽角色。(佢經濟狀況點?)我冇再資助佢,因為有好多粉絲幫佢,聽講佢哋直接過數落戶口,所以唔使擔心佢食飯嘅問題。」

而楊曼莉昨晚9時許現身藍潔瑛寓所樓下,她表示在藍潔瑛2005年破產時認識,後來自己返加拿大,有時間就回來探她,拿東西給她吃。對上一次與藍潔瑛見面是今年農曆新年,她眼泛淚光地說:「當時見佢咳得好利害,佢同我講唔夠錢,但精神狀態冇乜嘢,冇諗過突然之間……」她接受完記者訪問便轉身離開。

嘉玲嘆息:佢太年輕

對於好友離世,邱淑貞也失落非常,希望她可以早登極樂。曾華倩則說:「好突然!好可惜!我認識嘅佢係好唔鍾意人哋講佢嘅嘢,所以我都唔想講關於佢嘅事以示尊重,希望佢去到第二個世界搵到佢嘅快樂同健康!(最後見面係幾時?)耐到唔記得,間中會通電話。」至於同期藝訓班同學劉嘉玲亦搖頭嘆息:「佢太年輕,最近接二連三收到自己認識嘅朋友離開,心情唔多唔少受影響,希望佢去另一地方會生活得開心、自在!」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