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吳啟明:藝人神隱去咗邊?吳剛黃寶欣闖出一片天 __,吳啟明,黃寶欣,

唔做藝人一樣得!雖曾在幕前發熱發亮,惟不少藝人都因時不與我選擇淡出,轉行闖出另一片天!吳剛曾效力亞視及無綫、演「王小虎」入型入格的吳剛,最經典的是歷年 ...


唔做藝人一樣得!


雖曾在幕前發熱發亮,惟不少藝人都因時不與我選擇淡出,轉行闖出另一片天!

吳剛

曾效力亞視及無綫、演「王小虎」入型入格的吳剛,最經典的是歷年在籌款節目中玩淋油、食炭及心口碎大石等,成為港人集體回憶!他於九十年代末退出娛圈,轉行投資開酒樓,現時有十多間分店。

黃寶欣

八十年代歌手黃寶欣與鄭敬基合唱《酒杯敲鋼琴》成為經典,曾與歌手黃翊拍拖的她,歌唱事業發展平平,至1997年轉行從事保險業,近年在九龍城開店賣蛋撻。

李中寧

女星葉童同父異母的哥哥李中寧,八十年代加入無綫,與郭富城等獲力捧為「銀河十星」,後來更與邱月清等拍多部三級片收千萬票房。廿多年前息影後,他曾移居英國,近年回流做保安員。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