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被批評?】缺席藍潔瑛追思會 曾華倩:沉默並不代表我不在意! __,曾華倩,藍潔瑛,

(ig截圖)
有「靚絕五台山」之稱的藍潔瑛,日前在赤柱寓所因失救而死,屬同期訓練班兼獲封為「九龍女」之一的曾華倩,在藍潔瑛離世後一直沉默。其後曾華倩才在IG留言悼念 ...


有「靚絕五台山」之稱的藍潔瑛,日前在赤柱寓所因失救而死,屬同期訓練班兼獲封為「九龍女」之一的曾華倩,在藍潔瑛離世後一直沉默。



其後曾華倩才在IG留言悼念好友:「突然……心痛……可惜!願藍小姐在另外一個空間裏,找到真正的快樂和心靈健康!做得你朋友就要尊重你,從不喜歡朋友在背後,說起你的一點一滴。我尊重你,所以,你安心走吧!永遠懷念你的我,你我在心中!一路好走!」借此一方面悼念故友,同時亦是表明不會受訪。(新聞連結: https://bit.ly/2SNd2kW  )



藍潔瑛的追思會日前在天主教聖亞納堂舉行,好友鄧萃雯、陶大宇,以及曾合作拍攝《大時代》的邵仲衡、李麗珍,還有教友陳美琪、張衞健亦有到場,另同合拍《大時代》的劉青雲郭藹明夫婦、郭政鴻等,以及張曼玉和翁虹等送上花牌致意。(新聞連結: https://bit.ly/2FbqMDx )



曾華倩當日未有出席,如常工作,但未知是否因有不少網民留言稱為何未見其他好友出席,故華情昨晚也在ig留言:「沉默並不代表我不在意!懂我的人,就會懂。懂我的人,也必去懂。謝謝!」



藍潔瑛生前曾受訪說,曾華倩一直是她的好朋友,即使在她落難時,「到我冇錢佢都仲肯借錢俾我。」、「佢真係好好,唔會拎我嘅是非當人情。」



(ig截圖) 曾華倩昨晚在ig留言,未知是否與藍潔瑛有關。(ig截圖) 曾華倩昨晚在ig留言,未知是否與藍潔瑛有關。(ig截圖)
自從好友藍潔瑛離開後,華倩表示尊重好友,不發言。(ig截圖)

自從好友藍潔瑛離開後,華倩表示尊重好友,不發言。(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