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金庸設靈】晚年知交陳喬恩 送別查大俠難掩傷感 __,金庸,陳喬恩,

(攝影:林賓尼、葉君海)
著名武俠小說作家金庸(查良鏞)於上月30日病逝,享年94歲。今日在香港殯儀館設靈,與金庸夫婦感情要好的台灣女星陳喬恩今日專誠從大陸飛到香港出席喪禮。今 ...


著名武俠小說作家金庸(查良鏞)於上月30日病逝,享年94歲。今日在香港殯儀館設靈,與金庸夫婦感情要好的台灣女星陳喬恩今日專誠從大陸飛到香港出席喪禮。今日約5時,她在女助手陪同下抵達殯儀館,一身黑服、戴了黑色太陽眼鏡的她,難掩傷感神情。



她到場後沒有接受訪問,匆匆進入靈堂弔唁,由於她與金庸夫婦感情特別好,每次來港總會抽時間與他們見面,有時甚至住在查家,因為查太與喬恩感情很要好,查太很喜歡喬恩演的電視劇,在楊天命介紹下互相認識了,自此他們成為忘年之交。喬恩於2013年曾演出金庸作品《笑傲江湖》中的東方不敗,還獲得金庸青睞。



另外,馬雲今日一身黑西服獨自來到靈堂向金庸憑弔,兩人相識於2000年,當時馬雲託人約來金庸,結果談了3小時後兩人更成了忘年交。金庸以「神交已久,一見如故」相贈對方,金庸還曾送馬雲別號「馬天行」,意指天馬行雲但從不踏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