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糖妹:C1:糖妹絕密照曝光突爆SheShe戀 __,糖妹,

Dry足5年轉「性」開齋!曾經被形容為「宅男女神」的歌手黃山怡(糖妹),自從早年飽受「情傷」,過去五年感情路上一直交白卷,最近傳出她有新戀情,更爆出其 ...


Dry足5年轉「性」開齋!


曾經被形容為「宅男女神」的歌手黃山怡(糖妹),自從早年飽受「情傷」,過去五年感情路上一直交白卷,最近傳出她有新戀情,更爆出其性取向「突變」,因為她的新歡竟然是同性密友,兩人在生日會上攬到實的「密照」更曝光。

現年31歲的糖妹,自從2013年狠撇拍拖兩年的花心型男何浩文後,感情路上一直「Dry」爆至今,不過近日本報收到糖妹一張「密照」,有指她已覓得新歡,但最爆的是新歡是一位暱稱DanDan的同性密友,有傳對方從事保險行業,跟糖妹認識多年,對她千依百順、照顧周全,消息指兩人近年糖黐豆般有影皆雙,朋友圈子早就認定兩人的親厚關係。

肉緊頭貼頭

上月16日糖妹生日,一班好友為其舉行驚喜生日派對,圈中好友陳瀅、曾國祥、王敏奕等到賀,DanDan當然亦有現身,身穿藍色恤衫的她,外形較男性化,有指生日會由她做搞手,落手落腳布置房間,牆上還貼有三張壽星女充滿意境的靚相,而糖妹亦有將當晚慶生照片放上社交網跟粉絲開心Share,但偏偏未有公開這張「密照」,相中的DanDan肉緊地攬住糖妹,兩人頭貼頭狀甚甜蜜,相反拍拖到場的曾國祥跟女友王敏奕卻分開坐。

公然「想念她」

最近忙於灌錄新歌的糖妹,昨日在社交網上載一張自拍照,眼仔睩睩笑意盈盈,她留言:「有生活才會創作,有閱讀才能擺脫無知,最重要的是……有想念的人,便去見他/她。」最後兩句留言,難道有所暗示?日前她又到山頂工作,結束後在助手陪同下,乘的士到金鐘醫肚,一向慳家的她食飽飽後,獨個兒搭港鐵回家。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