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Cosplay女神】貪靚削腮骨險冇命 慘遭醫生「割喉」陷昏迷 __,女神,

「洛麗塔大哥」在醫院的照片(左圖),一度引網民各種猜測。圖右為她的cosplay照。
(新增內容及動新聞)內地直播平台競爭激烈,女主播鬥樣鬥身材鬥性感鬥才藝,分分鐘還要搵命博!就好似鬥魚人氣女主播「洛麗塔大哥」,專走性感、cosplay ...


(新增內容及動新聞)內地直播平台競爭激烈,女主播鬥樣鬥身材鬥性感鬥才藝,分分鐘還要搵命博!就好似鬥魚人氣女主播「洛麗塔大哥」,專走性感、cosplay路線,原本已有不錯顏值的她,前日在微博指,自己早前接受削腮骨整容手術,卻慘遭醫生「割喉」,導致一度陷入昏迷,在鬼門關前兜了一圈,差點無命。



在微博擁有近20萬粉絲的「洛麗塔大哥」,早前因久未在微博發聲,隨後傳出她因被「割喉」而送入ICU急救。由於當時訊息不多,結果引來不少網民的猜測,有人認為她遇到車禍,有人認為是因為接SM外拍出事,還有人指是原配打小三。



直至周二,「洛麗塔大哥」終於在微博證實自己被「割喉」,還大方晒出自己住院的照片。「洛麗塔大哥」坦言,當她在醫院醒來後看到網上那些傳言時,簡直哭笑不得。她澄清,這次其實是一次醫療事故,而她早有把臉兩邊的腮骨削尖的想法,因為在直播間不時有粉絲說她臉大,令她有點自卑,因而決定到醫院接受削腮骨整容手術。沒想到醫生出現失誤,手術刀割到她的大動脈,害她慘被「割喉」,因而一度陷入昏迷、奄奄一息。幸好之後,醫院救回她一命。她強調自己不會再整容,還勸導有整容念頭的人放棄有關想法。



前日,「洛麗塔大哥」又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並指責那個讓她「差點死」的醫生,自始至終都沒看望過她。「洛麗塔大哥」也表示,目前已就賠償問題和醫院進行協商,但不知道最終結果,以及涉事醫生是否會遭到處分。



資料顯示,「洛麗塔大哥」來自深圳,是鬥魚二次元版本的主播,直播內容相當火爆,喜歡cosplay。翻看她的微博,也經常裝扮成卡通人物,而且尺度都很大膽,不時在微博向粉絲大派「福利」。



有網民說,「現在的整容技術有那麼差?稍有不慎,就割大動脈,這是要嚇死電競喵的節奏啊!」亦網友表示這女主播真的頑皮,整個故事跌宕起伏,讓人浮想聯翩,結果也是讓人捧腹大笑。



綜合報道



「洛麗塔大哥」在醫院的照片(左圖),一度引網民各種猜測。圖右為她的cosplay照。 「洛麗塔大哥」一度要在ICU治療。 「洛麗塔大哥」一度要在ICU治療。
「洛麗塔大哥」的直播畫面。

「洛麗塔大哥」的直播畫面。
直播也玩cosplay。

直播也玩cospla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