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高海寧被掃背摸Pat擊退「鹹豬手」 __,高海寧,

高Ling自言訓練有素,打戲冇難度。
高海寧被掃背摸Pat擊退「鹹豬手」正在台灣拍攝新劇《殺手》的藝人高海寧(高Ling),指劇中角色很特別,亦很「專業」,專門為殺手在案發現場清理證據,而 ...


高海寧被掃背摸Pat擊退「鹹豬手」

正在台灣拍攝新劇《殺手》的藝人高海寧(高Ling),指劇中角色很特別,亦很「專業」,專門為殺手在案發現場清理證據,而今次在台灣的場口主要是為救江嘉敏,當中亦有不少危機,更被人捉去。

她當日於一間很有特色的舖頭內拍攝,店內布置及擺設相當特別,很多二、三十年代的海報,劇情講及「大佬」捉了她之後,又對她起色心,更向高Ling掃背、摸其Pat Pat,之後李佳芯出場營救,並上演一場打戲。高Ling說:「拍打戲都幾得意,因為之前拍《C9特工》訓練咗三個月,今次再拍打戲覺得自己有進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