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萬千星輝頒獎禮2018:揮低陳煒!36歲李佳芯首奪視后 __,李佳芯,視后,陳煒,

恭喜晒李佳芯!《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賽果,視后方面爭崩頭,賽前被認為是李佳芯、陳煒及黃智雯之爭,最終由近年上位的36歲李佳芯得獎,她在《BB來了 ...


恭喜晒李佳芯!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賽果,視后方面爭崩頭,賽前被認為是李佳芯、陳煒及黃智雯之爭,最終由近年上位的36歲李佳芯得獎,她在《BB來了》中的「唐恬兒」演活新手媽媽的苦與樂,贏得民心,終首度榮登視后!

事業最高峰時刻

李佳芯2016年贏得無綫「飛躍進步女藝員」後,去年勇奪「新加坡視后」,曾經備受爭議,今晚她再贏得無綫「視后」,台上發表感言時信心十足,並稱今晚是自己事業高峰,開心有家人在場見證,但全程都未有多謝男友陳炳銓,她說:「多謝公司,珍姐(曾勵珍)喺我最想放棄時撈番我出嚟,多謝樂小姐(樂易玲)畀我好多金石良言,Felix(杜之克)好體諒我,仲要多謝好多監製肯用肯試我,成就今日嘅我!我仲要多謝劇中『允豬』,因為大家都好鐘意佢哋。我唔係贏在起跑線,我係一舊飯,都係靠自己,如果覺得攰,記住唔止你一個行,仲有人默默陪你,多謝黎諾懿,我朋友唔多,仲要多謝家人,媽媽、爸爸同哥哥,最感恩佢哋見證住我事業最高峰時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