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如果《怪獸與葛林戴華德》早20年拍… 網被2大男神顏值擊沉:怪獸會變配角 - __,

如果《怪獸與葛林戴華德》早20年拍… 網被2大男神顏值擊沉:怪獸會變配角2018年12月06日從哈利波特系列衍生出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怪獸與葛 ...




如果《怪獸與葛林戴華德》早20年拍… 網被2大男神顏值擊沉:怪獸會變配角



從哈利波特系列衍生出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上映之後,引起了粉絲們熱烈的討論。除了劇中的各種細節之外,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之間的糾葛也非常令人在意。這兩位角色分別由裘德洛與強尼戴普所飾演,讓不少網友在網路上討論:「要是這部電影早20年拍的話…」





▼雖然兩位帥氣的熟男也非常有魅力,可是年輕時的他們更加令人心動!



▼如果這一幕是由年輕20歲的他們出演的話,相信電影院早就暴動了吧!



▼先來看看20年前90年代的裘德洛長什麼樣子吧:







▼浴袍根本無法遮蓋那青春洋溢的身體啊!



▼再來同樣是90年代的強尼戴普:







▼年輕帥氣的模樣果然是個萬人迷!



雖然如今這個版本也很讚,可是如果由20年前小鮮肉版的他們來出演的話,相信劇中的怪獸應該會直接變成配角吧!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