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鍾欣潼:畀2.5萬可參加婚宴?阿嬌:千萬不要受騙 __,鍾欣潼,阿嬌,

阿嬌澄清話佢個婚宴絕對唔可以買位入場。藝人鍾欣潼(阿嬌)將於12月20日與老公賴弘國(Michael)在港舉行婚宴,阿嬌日前公布伴娘名單,有鄭希怡、阿 ...


阿嬌澄清話佢個婚宴絕對唔可以買位入場。


藝人鍾欣潼(阿嬌)將於12月20日與老公賴弘國(Michael)在港舉行婚宴,阿嬌日前公布伴娘名單,有鄭希怡、阿Sa(蔡卓妍)、容祖兒以及一名圈外的好友,當日必定眾星雲集。

近日有騙徒訛稱只要付2.5萬元就可安排出席阿嬌的婚宴,更列出參加婚宴的藝人名單,包括有:周潤發、黃曉明夫婦、陳奕迅等。阿嬌於社交網留言澄清:「多謝各位喜愛及希望祝福我和Michael的朋友,但千萬不要受騙 ,因為是私人飲宴,絕對絕對不會是可以買位入場的。當晚的happy moments一定會透過媒體和在我的社交平台上與大家一齊分享 。​​​​」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