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40蚊變780萬】老婆擊敗癌魔翌日 老公入賭場一鋪牌變富翁 __,癌,

麥克道爾
美國一位老翁認真幸運,他得知太太擊敗癌魔的喜訊翌日,再在賭場贏得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橫財,雙喜臨門。這對夫婦來自新澤西州(NewJersey ...


美國一位老翁認真幸運,他得知太太擊敗癌魔的喜訊翌日,再在賭場贏得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橫財,雙喜臨門。



這對夫婦來自新澤西州(New Jersey),年屆85歲的麥克道爾(Harold McDowell)在周五獲醫生告知,患肝癌及腸癌的太太經手術後,體內已沒有癌細胞。



翌日下午,麥克道爾與太太前往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的賭場試試手風,他在一場撲克賭局中下注5美元(約40港元),結果獲派的6隻牌組成「同花順」,贏得100萬美元。賭場指獲得這種牌的機率約為2034萬分之一,麥克道爾就是該賭場的首位幸運兒。



麥克道爾表示︰「我在太太身邊玩,我本來背着她,我轉身對她說︰『我剛贏了100萬』。」相比起中獎,麥克道爾認為得知太太健康更令他高興,「金錢並非最重要的東西」。



雖然一夜變成百萬富翁,但這對老夫老妻認為未來生活不會有大改變,但會去一趟郵輪假期慶祝。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