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撞學友開鑼 補場有難度華仔取消三場騷 __,劉德華,張學友,華仔,

華仔前晚因喉嚨發炎聲沙腰斬個唱,昨日再宣佈取消昨、今兩場演出。
華仔前晚因喉嚨發炎聲沙腰斬個唱,昨日再宣佈取消昨、今兩場演出。劉德華一連20場的「MyLoveAndyLau劉德華WorldTour」,前晚在紅館舉行 ...


劉德華一連20場的「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前晚在紅館舉行第14場,因華仔喉嚨發炎聲沙,要腰斬個唱,他含淚向觀眾鞠躬道歉。大會宣佈華仔要休息養聲,昨晚及今晚兩場演唱會亦取消,即前後取消三場,逾三萬多名歌迷受影響。主辦單位暫未公佈會否加場補唱,不過檔期逼切,張學友的巡迴演唱會緊隨其後開鑼,加上拆台還原場地需時,為補場的可能性增添不少隱憂。

相關新聞:黃牛飛退票只得原價

劉德華相隔八年再在紅館開演唱會,可謂一波三折。演唱會原定去年底舉行,但因華仔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要押後一年。今年9月門票開售時,歌迷反應熱烈,有內地男子排隊時拒絕讓位給黃牛黨,疑遭報復被人用利刀斬傷手及耳,搞出血案,日前又有歌迷跳上台攬實華仔。到前晚華仔開到第14場,因為喉嚨發炎聲沙,他忍痛腰斬個唱,在台上含淚向觀眾鞠躬道歉,不少歌迷都心痛和失望,但都支持華仔的決定。



華仔昨日留在寓所休息,交通警員在大宅門外勸喻記者離開。 華仔昨日留在寓所休息,交通警員在大宅門外勸喻記者離開。
華仔前晚唱至《如果有一天》時,表示唱不下去。DV圖片

華仔前晚唱至《如果有一天》時,表示唱不下去。DV圖片
華仔的太太朱麗倩和女兒前晚再捧場,朱麗倩聽見華仔宣佈腰斬演出心痛落淚。資料圖片

華仔的太太朱麗倩和女兒前晚再捧場,朱麗倩聽見華仔宣佈腰斬演出心痛落淚。資料圖片

盡快公佈安排

華仔的演唱會主辦單位、映藝文化娛樂有限公司昨日早上向傳媒發出通知,指華仔因喉嚨發炎無法演出,決定取消28日至30日的三場演唱會,即前晚、昨晚及今晚停唱,休息三日,明天大除夕如期開騷。主辦單位同時請受影響買了該三場演唱會的歌迷保留完整門票,將盡快公佈有關後續安排及退票事宜。

華仔的演唱會原定舉行到下月3日,連前晚的一場,原本應該有七場要唱,華仔會否加場補唱被取消的三場,要等大會進一步通知。不過存在不少隱憂及未知之數,因為除了要視乎華仔喉嚨發炎的情況及體力問題外,最關鍵的因素是紅館的檔期,另一天王張學友將會接力於下月11日舉行巡迴演唱會尾站,正常流程應該要下月7日取到場地搭建舞台。

相關新聞:【好友打氣】鄭秀文:你已盡全力



張學友的巡迴演唱會緊接華仔的檔期開鑼。資料圖片

張學友的巡迴演唱會緊接華仔的檔期開鑼。

資料圖片
主辦單位叫受影響的華仔歌迷保留門票,以便後續安排及退票。

主辦單位叫受影響的華仔歌迷保留門票,以便後續安排及退票。
江蘇歌迷尤小姐(右三)昨晚仍到紅館支持華仔,更表示不會退票。

江蘇歌迷尤小姐(右三)昨晚仍到紅館支持華仔,更表示不會退票。
華仔今次的舞台比之前複雜,拆了紅館頂的大電視(箭嘴示),裝嵌還原需時。

華仔今次的舞台比之前複雜,拆了紅館頂的大電視(箭嘴示),裝嵌還原需時。

還原舞台需時

如果華仔身體狀況能應付,而下月3日之後加場的話,理論上可唱到6日補回取消的三場,但技術上存在隱憂,因為預計拆台交場都需時,何況華仔今次個唱的舞台製作比之前複雜,他是第一個拆了紅館頂大電視開演唱會的歌手,估計要裝嵌還原十分花時間。

無奈取消三場個唱的華仔,昨日留在加多利山的寓所閉關靜養。昨日有傳媒抵達上址,發現門外未有加強保安,但有一名疑似便衣警員徘徊。大約早上約11時,有一名交通警員騎着鐵馬駛到門前,勸喻記者離開。到大概下午1時,因再有傳媒到華仔寓所外守候,保安再一次報警,警員到場抄低各人身份證資料後,要求眾人離開。

採訪、攝影:黃曉程、梁繼光、黃曉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