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照顧癌病母親】有5億身家12個物業?容祖兒答得瀟灑:我沒有很計較 __,容祖兒,癌,

祖兒在單親家庭長大,媽媽年前患上癌症,令女兒非常擔心。(台灣《蘋果日報》/Ig圖片)
38歲的樂壇天后容祖兒入行19年,盛傳理財有道,手上有12個物業,粗略估計身家約5億港元,絕對稱得上是圈中富婆。祖兒日前接受台灣《蘋果》專訪問及身家, ...


38歲的樂壇天后容祖兒入行19年,盛傳理財有道,手上有12個物業,粗略估計身家約5億港元,絕對稱得上是圈中富婆。祖兒日前接受台灣《蘋果》專訪問及身家,四兩撥千斤表示全部錢交由媽媽打理,並笑說:「我總共有多少錢,也沒有很計較,不是因為我今年賺很多錢,以後就不工作,我畢竟是合約歌手,不能任性說不做就不做,工作能保持住一個狀態,我怕那種養尊處優的感覺,會慢慢的變胖,很恐怖,沒有那個狀態,會不知不覺變成大媽,養生之道就是不停工作。」

相關新聞:【自稱單身】38歲容祖兒去年開始凍卵 現階段愛情:是跟男生吧



祖兒表示沒有統計自己有幾棟房子,自己不投資做生意,認為把錢用來置業,總好過不知道將錢平白無故花在哪。外傳身家足足夠用好幾輩子?祖兒笑著反駁:「哪有啊。」她自認是工作狂,但有時亦很矛盾,因為工作太多令睡眠不足,也會有埋怨,她說:「有時工作太多,內心會不斷翻白眼,然後跟自己對話『這不是妳想要的東西,要努力撐一下,先付出,後面才會有好的結果』。」



祖兒的工作排得密密麻麻,就算是休假也不超過9天,但內心總牽掛著罹患癌症的媽媽。祖兒自小跟媽媽、弟弟相依為命,她坦言想過媽媽總有一天會離開,她說:「我曾經有幾次閃過,如果媽媽不在身邊怎麼辦?她當時狀態沒有現在好,這個世界不停在轉,這世界也不會沒有誰活不下去,就是要去習慣,但總是會有個缺口。」 她說跟媽媽關係很特別,是朋友也是最好的工作夥伴:「我賺錢,她幫我理財,媽媽身體好,家裡就變明亮,我的心也跟著明亮了。」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祖兒在單親家庭長大,媽媽年前患上癌症,令女兒非常擔心。(台灣《蘋果日報》/Ig圖片) 有傳祖兒身家約有5億港元 (台灣《蘋果日報》) 有傳祖兒身家約有5億港元 (台灣《蘋果日報》)
祖兒自認是工作狂(台灣《蘋果日報》)

祖兒自認是工作狂(台灣《蘋果日報》)
祖兒與媽媽既是朋友,也是工作伙伴。(Ig圖片)

祖兒與媽媽既是朋友,也是工作伙伴。(Ig圖片)
祖兒經常陪媽媽去旅行,孝順女一名。 (Ig圖片)

祖兒經常陪媽媽去旅行,孝順女一名。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