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王寶強:片段曝光!馬蓉跳高拍CCTV 鉸剪跌埋出嚟 __,王寶強,馬蓉,

有片有真相!內地武打影星王寶強同馬蓉鬧離婚,今日疑因子女的撫養權而發生毆鬥!而剛剛王寶強寓所門外CCTV片段曝光!見到身穿白色外套的馬蓉和母親去到達王 ...


有片有真相!


內地武打影星王寶強同馬蓉鬧離婚,今日疑因子女的撫養權而發生毆鬥!而剛剛王寶強寓所門外CCTV片段曝光!見到身穿白色外套的馬蓉和母親去到達王寶強家門外,馬蓉更曾試圖跳起拍打CCTV,期間不少將身上的剪刀掉在地上,馬蓉即時蹲下拾回。

馬蓉媽媽接受大陸傳媒訪問,她指與馬蓉到達王寶強家後,對方不給她們接走一對子女,馬蓉拿出相機拍攝受到阻止,馬蓉之後躲在睡房,對方報警,其後警方到現場調停。王寶強踢門砸玻璃,更想出手打馬蓉,但被警方制止。

馬蓉媽媽又指王寶強要與馬蓉單獨談話,帶着四個人衝入睡房,對馬蓉進行毆打,而她自己亦受襲擊,頭部流血,盆骨受傷,又指王寶強邊打邊罵:「你個老東西!」最後她表示不知一對孫兒下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