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前世情人】6歲泰國龍鳳胎結婚 父母︰不結婚會行衰運 __,

「Guitar」(右)及「Kiwi」結婚
泰國有一對6歲的龍鳳胎在家人安排下結婚,兩名孩子的父母相信他們上輩子是情人,只有盡快結婚才能避免將來遭遇厄運,於是上周一為他們安排了華麗婚禮。小新郎「 ...


泰國有一對6歲的龍鳳胎在家人安排下結婚,兩名孩子的父母相信他們上輩子是情人,只有盡快結婚才能避免將來遭遇厄運,於是上周一為他們安排了華麗婚禮。



小新郎「Guitar」及小新娘「Kiwi」在2012年9月出生,他們的父母為兩人在曼谷郊外北欖府(Samut Prakan)安排婚禮,有多名親友及鄰居出席。雖然是自家人,但娶新娘當然要付禮金,「Guitar」要準備20萬泰銖(5萬港元)現金和價值1,000英鎊(9,900港元)黃金迎娶「Kiwi」,新郎還要按傳統儀式在街上巡遊,通過9道「門」才可以見到新娘。



泰國佛教徒相信「因果報應」,認為龍鳳胎是前世的戀人,由於兩人上輩子的「債」未還清,所以今生以龍鳳胎身份一起出生,如果他們不盡快結婚,就會在未來遭遇厄運。不過,事實上這場婚禮並沒有法律效力,他們長大後照樣可以另尋各自的伴侶。



父親瑪利拉德(Malirat)說:「辦這場婚禮儀式是因為我們相信兩名小孩前世是情人,這種信仰是由古人傳下來的。我們必須為一對雙胞胎安排婚禮,去處理兩人前世遺留下來的問題。如果他們結了婚,他們會健康、成功地生活,也不會生病」。



母親帕差拉博爾恩(Phacharaporn)稱一對子女在婚禮時非常「甜蜜」,「他們會互相成為生命中的好友,當他們長大後,可以各自找到自己的丈夫及妻子,但這場婚禮對他們來說很重要。」



英國《每日郵報》



「Guitar」(右)及「Kiwi」結婚 父母為孩子安排了一場華麗婚禮 父母為孩子安排了一場華麗婚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