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曾志偉與女伴遊日 撞車重創警隊高層 __,曾志偉,

藝人曾志偉與化妝師Vanus關係親密;圖為今年4月曾志偉生日時與她合照。互聯網
藝人曾志偉與化妝師Vanus關係親密;圖為今年4月曾志偉生日時與她合照。互聯網【本報訊】聖誕假期不少港人到日本北海道旅遊,藝人曾志偉和警務處刑事及保安 ...


【本報訊】聖誕假期不少港人到日本北海道旅遊,藝人曾志偉和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前日不約而同來到鄰近「日本威士忌故鄉」余市的赤井川村時,雙方車輛在風雪中迎頭相撞。李志恒與同車六人受傷,其中李傷及頸椎下身麻痹;曾志偉與同車女伴無受傷,現場消息指駕車的曾志偉曾經飲酒,事後要接受酒精呼氣測試,余市警察署正調查是否有人酒後駕駛肇禍,但拒絕透露酒精測試結果。

記者:黎國剛 何永寧

相關新聞:女伴為化妝師兼助手 曾同遊大阪

《蘋果》昨未能聯絡曾志偉了解事件。其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理人回應:「我爸爸(曾志偉)確實有發生小車禍,人沒事,很平安,他有打電話跟我、家人報平安,細節我沒多問,謝謝大家關心。」

兒子曾國祥亦代父報平安,在電話表示:「有心有心,噚(前)日發生嘅事,人冇事,冇大礙,有心!」曾志偉的友人表示,昨早接獲他來電透露發生交通意外,幸好無大礙,事後返回酒店休息。



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車禍中傷及頸椎下身麻痹。 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車禍中傷及頸椎下身麻痹。
車禍現場附近建有喜樂樂(Kiroro)滑雪度假村,近年受不少港人追捧。資料圖片

車禍現場附近建有喜樂樂(Kiroro)滑雪度假村,近年受不少港人追捧。資料圖片

事發於前日下午1時許,65歲的曾志偉在北海道駕駛私家車載着40歲的李姓化妝師(Vanus)同遊,其間駛至余市附近的赤井川村時,與對面線一輛七人車迎頭相撞。當時七人車載着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等共七人,消息稱55歲的李近日休假,與妻子偕親友一行七人到北海道旅遊,詎料遇上車禍。事發時李並非司機,他坐於七人車中間位置。

相關新聞:日嚴打酒駕 司機釀傷亡可囚20年



日警拒透露酒精測試結果

車禍後七人車上全部人受傷,其中李仍清醒但傷勢頗重,頸椎受傷且下身麻痹,事後送院搶救,須由直升機轉送其他醫院動手術;同車其他人傷勢較輕,但亦有消息稱有傷者一度要在深切治療部留醫。現時李與其他受傷親友分別在當地三間醫院就醫。警隊內部通訊證實,李及同行人士均沒有性命危險,正在當地醫院治療。

另一涉事車輛上的曾志偉及Vanus沒有受傷,消息指當時是曾志偉駕車,當地警員到場調查時懷疑他曾飲酒,要他接受酒精呼氣測試,他目前仍留在日本等候調查跟進。當地警方正調查是否有人涉嫌酒後駕駛導致車禍。

此宗交通意外由余市警察署處理,該署一名當值警員接受本報電話查詢時表示,事發地點在赤井川村的國道393上,涉及意外兩車上均是香港人,現已全部離開警署。基於保護當事人私隱,該署拒絕透露事發過程及當事人身份,也表示不會公佈涉事駕駛者的酒精測試結果。該署已向中國駐日本的領事館通報事件。

赤井川村位處山區,附近建有喜樂樂滑雪度假村,離小樽或余市均約半小時車程。Google衞星地圖顯示,國道393是一條沿山而建的雙線雙行道路,狹窄多彎。




鍾意就快D Share啦!